close
1/25依早要8點多報到。。。

好想睡覺ㄚ。。。。

那麼早去又冷又想睡。。。。

真想躲在被窩裡不出來。。。

但那是不可能的。。。

跟第一天衣樣的事

不過課程完全不依樣。。。。

這次是學健康環,我覺得好南ㄚ。。。

老師說弄不起來的話,表示有肢體障礙。。。。

ㄟㄟㄟ。。。

我不要啦。。。。

不過我只玩依下下。。。

因為我要去拍照。。。。。

所以是看那群高中生玩。。。

我們就跑去隔壁玩非洲鼓

學姐敎我們打鼓

我覺得好難喔。。。

有2個音打起來都依樣。。。

要多多練習吧。。。。

中午就是吃便當。。。

今天的便當比較好吃。。。。

有荷包蛋耶。我喜歡吃。。。。

下午就玩推球和投環。。。

還滿好玩的!

突然學姊我們要不要玩

彈有賭注的。。。。

輸的人要被彈額頭

喔。。。不。。。。。。。。。。。。。

我不要!!那好痛ㄚ。。。

結果超爆笑的。。

學姊的額頭好紅啊。。。。

還好我沒玩。。。。

今天算是不錯的一天

除了那群高中生有點難管。。。

不然行程是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