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也是跟第二天一樣

早早要去集合準備東西

不過去接那群高中生時

ㄟ.........................

司機開走了....留一群學生在那...

我們當場愣住了....

怎嚜開走了????我們還沒問電話耶~~~

算了....還是把那群學生帶去教室吧!

今天的行程式音樂療法

跟音樂有關....

這次的活動比較好玩...

不過我要忙著拍照和錄影....

中午吃飯時間到了...

學姐都提早回家

剩我和妙芳2個人顧了.....

吃完飯要趕場...

要做客運去保安火車站

一到保安火車站....用走的到旁邊

有一間太暘之鼓的非洲股練習處

今天就是要去那上課.....

學到打非洲鼓.....

不過我沒有去學...

我只想要睡覺....

好想睡阿ZZZ

學完又要回去學校...

讓他們寫意見表

和領證書....

領完就要結束這三天的行程....

就開始整理東西...

順邊拿一盒新貴派回家

我喜歡吃新貴派.....

然後我們趕快跑去郵局

趕快跑去匯款...

但一會完款..

勒.................

怎嚜不能出去了...

被關在郵局內5分鐘...

還真是一種新體驗...~~


1月份的忙完了...

騃有2月份的3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