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SHOCK。
大倉很努力。
情不自禁地讓人流淚。
屋良君的殺陣超級帥氣。
光一君果然很厲害~。
夜晚的大海狠狠地震撼了我的心。
劇場裡挺冷的,期間哆嗦了幾次,覺得自己感冒了,但並不是氣溫的問題。
是名叫SHOCK的舞台劇讓我渾身雞皮疙瘩都豎了起來。
去看的人要有這種覺悟比較好。
看著同一個組合的成員一個個在我面前各自活動、對我來說是很好的刺激。
我也要為了成為能帶給成員們這種刺激的人而努力。
真的要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芋頭 的頭像
    芋頭

    芋頭的部落格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